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推动文明实践进基层
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000家
上街区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家门口唱起喜庆戏
“全城清洁”美化家园
传好“接力棒” 办好利民事
男子醉卧街头 巡防助其回家
京水村培训新任村组干部
黄店镇中心学校对 教师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中牟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好“接力棒” 办好利民事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荆军峰)日前,一场别样的新一届“两委”干部入职暨离任干部荣退仪式在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冯庄社区举行。

仪式上,新一届“两委”干部集体亮相并宣誓承诺,郑重许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新任社区党委书记冯建杰向广大人员介绍五年发展规划,并表示将牢记前任鼓励,扛起责任,团结班子成员,抓项目谋发展,努力为百姓做好服务,挑好肩上的“担子”。

为增强离任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京广路街道设计了特别环节,为离任干部佩戴红花绶带并颁发荣退证书,希望他们离职不离责,为社区的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希望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都要以最快速度进入角色、最好状态适岗履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多谋社区发展的大事,多做扶危济困的好事,多办便民利民的实事,多关注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

据介绍,京广路街道13个村(社区)于今年1月底全部顺利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使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以最快速度进入角色、最好状态适岗履职,各村(社区)都将在小区楼院分别举行入职仪式,目的就是为了在党员群众的共同见证下,让他们坚定初心、扛牢使命,激发热情、干事创业,接力奋斗、勇创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