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实施稳投资“926”工程
市政府研究部署服务保障 重大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构建消费维权网络 优化市场消费环境
强力推进五大重点工作 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生态环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郑州法治郑州
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 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我市实行联席会议制度 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
中原技能大奖 获奖名单公布
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作部署
强力推进五大重点工作 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生态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娜)3月10日上午,我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我市12个开发区、区县(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宣传片,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富强表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系统谋划、分类实施、强力推进,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取得重大进展。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标目标任务,检视短板弱项,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着力打造城乡结合部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环境,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富强要求,要以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聚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力推进“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精品打造、日常管理、基层基础”五大重点工作,努力把城乡结合部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优美、群众富足之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群众意识和法治意识,振奋精神、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我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提标提速、再创佳绩。

副市长李喜安主持会议。副市长陈宏伟对我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进行了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