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实施稳投资“926”工程
市政府研究部署服务保障 重大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构建消费维权网络 优化市场消费环境
强力推进五大重点工作 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生态环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郑州法治郑州
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 保障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我市实行联席会议制度 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
中原技能大奖 获奖名单公布
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面向全省招生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郑州法治郑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3月10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各项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适应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的关键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成绩经验,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今年政法工作要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两条主线,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维稳与维权、线上与线下、专业与群众的关系,以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常态化、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郑州、法治郑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义中主持会议,李志增、刘海奎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