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力争年内实现全市全域加装电梯
郑州高校以高科技数字化 手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双推动”发力“新食尚”
加强军地协调 做好新兵输送
金水区4家农贸市场投用
95后暖男捐献“生命种子”
公交车厢设“党史图书角”
郑州中学5名学子 提前迈入985高校
七旬老人乘车迷路 车长民警助其回家
郑州悄然入春已十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进一步丰盈市民“菜篮子”
金水区4家农贸市场投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金水区市民“菜篮子”更丰盈。昨日,记者从市市场发展中心获悉,近日,市市场发展中心金水市场分中心联合金水区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农委、文明办、爱卫办、办事处等区直部门对金水区一批农贸市场进行建设提升改造验收,最终4家市场通过标准化农贸市场评审,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投入使用的农贸市场全部按照“布局科学化、环境特色化、业态多元化、运行智慧化、管理规范化”的农贸市场五化理念施工建设。在场内环境、建筑装修、设施设备、场内布局、卫生质量、食品加工经营、市场管理、诚信经营等方面均有着规范性的标准要求。

此次通过验收的标准化农贸市场为文化路农贸市场、红星农贸市场、寺坡农贸市场、多之彩农贸市场,地址分别位于双铺路1号、东风路与沙口路交叉口向南,丰乐路与南丰街交叉口向南、丰产路126号。

升级改造后的市场清洁美观,提升了市民的购物体验感。在公厕、垃圾处理设施、农药残留检测室、通风排水系统等硬件基础设施上有明显提升,场内布局合理,货架规整,通道宽敞,面貌焕然一新。

农贸市场作为最接近百姓的惠民保障场所,更是展现全市文明面貌的重要窗口,下一步,金水区将持续高标准推进市场标准化提质改造建设工作,满足居民日常购物需求的同时,着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市场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