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试点农村 “三变五合”改革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上街区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公交蓝”携手社区居民学党史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经开区“践学空间”启用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刘玉娟 通讯员 董兆琰 文/图)一位孤寡老人在家没事看电视,脑子一热买了商品,不满意却不知道怎么退货。求助社区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解决问题(如图)。

3月19日上午,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四棉东社区接到一位86岁孤寡老人的求助,社区工作人员便赶到老人家中了解情况。原来,老人李奶奶前几天看电视购物,买了一款破壁机想用来打豆浆,老人收到破壁机,并付了款,可发现破壁机并没有电视上宣传的那么好用。老人就想把破壁机退了,可由于沟通不畅、程序烦琐等原因,一直也没退成。这件事情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压在老人的心里,吃不香睡不着,感觉自己被骗了。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老人的需求,并询问老人购买破壁机的整个过程,仔细查看了破壁机包装上的售后电话之后,社区人员联系售后,经过一番沟通之后,售后同意退货,但要求将破壁机清理干净并快递回去,收到货后就可以安排退款了。由于老人不会寄快递包裹,社区人员帮忙办理。最后顺利解决了烦心事,老人才舒展开笑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