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试点农村 “三变五合”改革
二七区“党史夜校”开课
上街区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整治 提升“颜值”
“公交蓝”携手社区居民学党史
惠济区“初心讲堂”首讲
寻红色记忆激发学子爱国情
经开区“践学空间”启用
电视购物欲退货 社区人员来帮忙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健身 “毽”出精彩

本报讯(记者 谢庆)前天上午,来自省内200多名毽球运动员和爱好者齐聚巩义,以“毽”会友,切磋技艺,共同参加2021年全省毽球邀请赛。

此次比赛是巩义市拟定的“出彩巩义”2021年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河南省毽球协会、河南少数民族体育协会指导,巩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巩义市新华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用体育精神凝聚巩义在郑州“西美”战略中挑大梁、走前头的强大合力。

比赛共吸引来自郑州、洛阳、焦作、三门峡20余支队伍参加。最终来自洛阳市的梦幻队摘得冠军。

为进一步推广毽球运动,助力全民健身,巩义市还同步举办了面向各乡镇的毽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