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面实行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
河南专项资金助力 红色美丽村庄建设
我省新增一批省级 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全省肉制品速冻食品粮食加工品 2020年抽检合格率达98%以上
治理户外广告 提升城市形象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去年 完成服务业收入457亿元
党史宣传进社区 京航学子颂党恩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压实责任抓实践转化
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致敬革命先烈 学史崇德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新增一批省级 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 李娜)我省新增一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4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认定启迪之星金水创业园等16家园区为第七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第七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启迪之星金水创业园、尚合创业孵化基地、杞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洛阳青芒创业孵化基地、平顶山市宏润电子时代广场创业孵化基地、贝壳菁汇(安阳)创业孵化基地、林州义乌商贸城创业孵化基地、国家863鹤壁科技创新园、鹤壁市山城区双创园区、焦作总部新城创业孵化基地、濮阳市石油装备专业创业孵化园、许昌市智慧信息产业园、许昌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信阳悦合汇创业孵化园、项城市中联创业孵化基地。

省人社厅要求,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完善服务功能,积极协助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宣传落实创业就业政策,为入驻创业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我省创业带动就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