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面试15日开始报名
记录城市新貌 讲好出彩故事
10万株鸢尾浪漫绽放
用好红色资源 汲取奋进力量
“四个到位”高起点高标准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
学习百年党史 接受红色洗礼
多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非法营运
“红色教育专车”开通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阐释(六十四)
强化工地扬尘治理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色教育专车”开通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程硕)昨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该集团充分结合自身资源,利用职工班车播放党史专题教育片,为职工开设班车党史课堂,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各界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需要,该集团还开通了“红色教育专车”。

河南机场集团每天会发送数十辆职工班车,为给机场职工搭建一个便捷、灵活的学习平台,从3月29日起利用职工班车播放党史专题教育片,通过周期循环播放和每周更换一期党史学习内容等形式,播放《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建军大业》等大型影片和《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党史故事100讲》等视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