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社区来了“移动居委会” 操心事烦心事那都不是事儿
“郑卢结队帮扶” 焊工培训开班
“黄河人才计划” 政策“六进”惠企
志愿者扮靓母亲河
女子民兵连巡防护平安
党员在前助力创卫 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四项措施“适老化” 暖心服务有“温度”
银龄生日会关爱独居老人
打通断头路 架起民心桥
交通执法“小哥哥” 教您“七看”识黑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卢结队帮扶” 焊工培训开班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娄秀芹 吴汪艳)昨日,郑卢人社系统“结队帮扶”焊工培训班开班。现场徐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河南长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签订了技能人才订单式就业培训协议。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54名。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四免、三包”的免费技能培训模式,全程实施订单式培训,一对一服务。免接送、免吃住、免培训费、免鉴定考核费,保证培训质量、保证就业岗位、保证薪资待遇。此次培训,为实现贫困地区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打造郑卢对接帮扶培训就业的绿色通道,实施即培训、即就业的技能提升新局面,为技能提升质量年开好头打好基础。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郑东新区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高标准建设了郑东新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免费向广大企业职工、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技能培训服务,郑东新区新出台的《支持中原科技人才发展“龙腾十条”》将技能人才纳入人才政策覆盖范围,推出培训补贴、生活补贴、住房保障、子女入学保障等系列措施,与各类人才培养、评价、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共同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