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 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开赛
荥阳红色基地成为 党史学习“集结地”
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推出创新便民新举措老人可预约上门服务
诵读红色家书 重温初心使命
黄河文化元素进车厢
党史巡讲进社区
社区老党员畅谈 建党百年新成就
保护黄河生态 志愿者在行动
学习先进事迹 接受精神洗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出创新便民新举措老人可预约上门服务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李盼)“没有想到不出家门就能办老年证,预约上门服务真的太方便了!”昨日,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敲开81岁张奶奶的家门为其“上门服务”,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将办理老年优待证的材料递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的张奶奶十分高兴。

民生无小事,件件是大事。记者了解到,为了有效解决辖区老年人行动不便的实际困难,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依托“郑好办”APP平台,特别开设了“老年人服务专区”板块。目前,老年人常用的社保医保、不动产等部门的多个服务事项都可以通过在该板块线上填写基本信息的方式提交预约上门服务申请,后台工作人员将会在获取信息的第一时间与办事群众取得联系并安排专人进行上门服务。

“群众动嘴,我们跑腿,为群众提供更优政务服务没有终点。” 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设立并公示了5部“老年人服务专线”电话,老年人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直接登记预约上门服务, 同时,运用智慧化手段,联合乡(镇)办事处做好延伸上门服务,真正做到双管齐下,提升群众办事的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