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二十六批群众举报件
扎扎实实学党史 用心用情办实事
文明旅游志愿红 融入假日风景线
举办“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见行见效
河南五一假期前3天 接待游客逾1200万
“绿城使者——小红象·周周行” 志愿者集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 河南队大胜迎来开门红
青少年网球短式 网球排名赛落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 河南队大胜迎来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2021年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在山东日照激情打响,河南队首战遭遇本组实力最弱的海南队,最终毫无悬念以10∶0的悬殊比分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由于只是拿下本组最弱的海南队,河南队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面对大部分由中学生组成的海南队,实力全面占优的河南队攻势如潮,上半场就接连打进五球,以5∶0的巨大优势领先。下半场,河南队再接再厉又打进五球,轻松以10∶0拿下这场胜利。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足球U18女足预赛5月3日全面打响,共有26支队伍分五个小组进行,各小组第一名直接出线,第二名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也出线,加上东道主陕西共8支队伍进入最后决赛。河南队与辽宁、山东、福建、海南队分在山东日照赛区。本组中辽宁队和山东队实力最强,海南队最弱,福建队和河南队不相上下。河南队主教练明确表示,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获得好成绩,力争从小组中出线晋级决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