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我市交办第二十六批群众举报件
扎扎实实学党史 用心用情办实事
文明旅游志愿红 融入假日风景线
举办“我和党旗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见行见效
河南五一假期前3天 接待游客逾1200万
“绿城使者——小红象·周周行” 志愿者集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 河南队大胜迎来开门红
青少年网球短式 网球排名赛落幕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少年网球短式 网球排名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21年郑州市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排名赛第一站昨日在郑州英开体育公园落幕。

本项赛事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分为网球和软式网球两大项,全部为单打比赛。其中网球项目根据参赛选手不同的性别、年龄分为男、女甲乙丙丁各四个组,短式网球不分年龄组。共有来自全市的230余名网球小选手参加第一站比赛,激情挥拍一较高下。今年的郑州市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排名赛分为两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两站分站赛结束后,各项目组别积分排名前列的选手,将拿到参加今年该项赛事总决赛的“门票”。

郑州市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排名赛,是我市网球界的一项传统赛事,每年举行一次,分为多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旨在为我市习练网球的小选手搭建一个切磋交流一展风采的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检验他们的学习效果,激发他们学习网球的兴趣。短式网球作为网球项目的入门运动,可以很好地培养小选手对于网球的兴趣以及球感。今年赛事将网球和短式网球两个项目同时举办,也是为了通过不同项目的比赛,进一步促进网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