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樱桃熟了
特别的爱 送给特别的你
妈妈,让我为您献首歌!
DIY活动 送给女读者
关爱母亲送“厚礼”
荥阳菜心小麦粉出名了
送您一朵小花花
美术馆里过节日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 行动”河南分会场启动
新郑市人才富矿用起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特别的爱 送给特别的你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通讯员 崔月华)母亲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社工科组织福利院的儿童身体力行为照顾自己的护理员、教师和康复师“妈妈”献上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

5月8日上午,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社工科播美社工带领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女童部的孩子们,通过一起学习感恩小故事,向日常照顾自己的护理员、教师、康复师送上亲手制作的手工花束,来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活动正式开始后,社工先为孩子们讲解了百合花的花语即伟大的爱、深深的祝福。社工向儿童们发放了制作手工百合花的材料,展示了今天要制作的百合花。在社工的帮助和鼓励下,每个孩子都亲手制作了一朵百合花送给自己的护理员。“看着这些朝夕相伴的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进步我们特别欣慰。”收到“百合花”的护理员吕阿姨说。由于工作原因无暇照顾自己的小家,不能时长陪伴自己的孩子,但是每每看到福利院里这个大家的孩子们也总是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社工科张钧滔表示,感恩活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手工制作百合花,送给她们最亲的人,身体力行地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实践课。也让不分昼夜照顾他们的护理员、教师和康复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