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樱桃熟了
特别的爱 送给特别的你
妈妈,让我为您献首歌!
DIY活动 送给女读者
关爱母亲送“厚礼”
荥阳菜心小麦粉出名了
送您一朵小花花
美术馆里过节日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 行动”河南分会场启动
新郑市人才富矿用起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妈妈,让我为您献首歌!

本报讯(记者 郑磊 文/图)一段段脍炙人口的豫剧曲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感恩歌曲,稚嫩的童音、优美的舞蹈……昨日是母亲节,中牟县官渡镇李庄村文化大院热闹非凡,一场文化“大餐”让村里老人们过足了瘾。

时晨是河南电视台“梨园春”铜奖得主,也是官渡当地有名的“童星”,受家庭耳濡目染,六岁开始学豫剧。一来到现场,小姑娘便为老人唱上了曲儿:一首豫剧《穆杨会》选段让现场老人听得如痴如醉;此外,十里八乡的“名角儿”也纷纷登台,李庄村幼儿园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同为村里老人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郑州雷锋团队志愿者端来洗脚水,热情为老人洗脚按摩,陪老人唠家常,并为老人穿上崭新的服饰,送上生活用品。

“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的振兴。”李庄村党支部书记马小四告诉记者,当下乡村振兴迎来发展新契机,新落成的乡村大舞台及各种文娱设施,就是不光要村民钱袋子鼓起来,还要让大家精神上富裕起来,不断增强村民的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