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百年祝福”立体花坛亮相
民族歌剧《银杏树下》昨晚上演
建党100周年红色 专题展览征集展品
严密组织全力做好会计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党史教育接地气 志愿服务入民心
以“乡村旅游+”为载体 打造红色主题教育游专线
残疾人乘公交不便 好车长背其上下车
专题图片展现百年辉煌
社区党史小课堂开讲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题图片展现百年辉煌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营造“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浓厚氛围,5月13日下午,二七区一马路街道陇海大院在精神展示馆开展为期一周的“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由91岁高龄的离休老战士张利修集毕生之收藏,精心设计。张利修有着35载军旅生涯,被人们形象地称为“流动露天展览馆”、党的义务宣传员。他20多年如一日,坚持义务举办图片展,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分为党史创建、党代会简介、党史上重大事件、党史典故、人民军队等五个篇章,图文并茂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奋斗崛起的伟大历程,展现了祖国在发展进程中的奋斗往事、感人场景及鲜活事例。

现场人员认真观看展板,深刻领会“学习国史党史是必修课”的重要内涵。大家表示,展板内容很丰富,扣人心弦,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对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进一步凝聚实现“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陇海大院社区党委书记孙强表示,通过回顾党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要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