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街舞联赛燃动绿城
世预赛40强赛国足大胜关岛
我省健儿射落2金
河南队强势揽3金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郑州
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开启快乐运动旅程
切尔西夺得队史第二座欧冠奖杯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
745名中小学生 比擂“简化少林拳”
大写意水墨艺术展 亮相中国美术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运会武术散打资格赛收官
河南队强势揽3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刘超峰 文 通讯员 雷乃益 图)昨晚,历时9天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散打资格赛在漯河体育馆落下帷幕。作为“王者之师”的河南散打队再一次显示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在全部5个单项中均拿到了出线资格,其中4个单项进入决赛,最终取得了3金1银的优异成绩,也为未来的决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队在男、女团体和男子75公斤级和90公斤级4个单项中都是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在首先进行女子团体决赛中,河南队遗憾负于安徽队屈居亚军。紧接着男子团体决赛中,河南男子团体队毫无悬念击败福建获得冠军。而在个人比赛中,河南队的男子75公斤选手柳文龙和90公斤级的王少华在决赛中,由于对手弃权不战而胜获得冠军。这样河南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摘得三金,成为参赛各队中最大赢家。

本届全运会预赛共设男、女团体和男子60公斤级、75公斤级和90公斤级5个单项,每个单项的前12名获得决赛席位,来自全国的32支队伍的296名选手齐聚漯河。河南队此次派出的11名选手,是一个以老带新的阵容,参加女子团体比赛的3名运动员中,李玥瑶和贺晓朵都是上一届全运会的冠军队成员,8名男子选手中,申国顺、叶翔、孔洪星也都曾在上一届全运会上获得了金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