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街舞联赛燃动绿城
世预赛40强赛国足大胜关岛
我省健儿射落2金
河南队强势揽3金
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巡展走进郑州
建业足球小镇嘉年华开启快乐运动旅程
切尔西夺得队史第二座欧冠奖杯
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
745名中小学生 比擂“简化少林拳”
大写意水墨艺术展 亮相中国美术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射击飞碟项目全锦赛收枪
我省健儿射落2金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山西临汾结束的2021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上,河南健儿发挥出色,共射落2枚金牌和1枚铜牌。

本次射击飞碟项目全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等主办,设有男、女双向,男、女多向,双向、多向混合团体等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飞碟射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重要实战,为全面检验国字号选手前一阶段训练备战成效,国家飞碟射击队派出了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河南老将杜宇便是其中之一。

经过9天激烈角逐,最终,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杜宇发挥稳定,射落本次比赛男子多向的金牌,河南另外一位老将武翠翠摘得女子多向的铜牌。

本次比赛还设立了男子双向、多向团体,女子双向、多向团体4个非全运会项目。最终,由武翠翠、周超和王亚楠组成的河南队勇夺女子多向团体金牌,展现出了不俗的整体实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