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天问一号着陆区 高分影像图发布
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
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整体提升
为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确保安全 确保公平 确保稳定
以高度责任感做好考试安全 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扎实推进
导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8名,出席会议47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

分组审议后,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须经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由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并公布。

胡荃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合理调整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依法推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深入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讲好党课、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联系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