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以高质量党建助推 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担当奉献
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强化结果导向系统思维精细化理念
提升工程建设水平扩大城市更新效果
压实责任 落细举措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推动中医药法有效实施 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积极主动融入新开局 促进郑州高质量发展
多部门联合调研爱国 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 一比高下决出首届“十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与中原工学院师生座谈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担当奉献
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 王莹)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参加中原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与师生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勉励师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担当奉献,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中原工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7位教师和学生代表作发言。随后,徐立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师生们一起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大家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脉络理清楚,把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传承好,更加深刻地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深刻内涵,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徐立毅指出,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更加重大。希望中原工学院党委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教师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机遇,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岗位特点,更有针对性地融入到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广大学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信念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斗精神,做有信念、有格局、有追求、有真才实学的好青年,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接班人、建设者、主力军。

徐立毅强调,迈入“十四五”,郑州市提出了“两化五强”的远景目标,其中“创新强”的本质是人才强。近年来,郑州市积极为高等教育发展、科技创新创造条件,大力引进大院名所、头部企业,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集聚。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希望中原工学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目的,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不断追求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实用人才、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把河南发展好、把郑州建设好。

中原工学院党委书记贾少鑫、校长刘国际,市领导牛卫国、黄卿参加座谈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