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好家风 弘扬新风尚
带动一方经济 带富一地百姓
金水区发改委 下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为人才寻伯乐 为企业觅良才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故事
带孩子们畅玩高科技
打通“断头路”改善出行环境
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发改委 下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曹琦)昨日下午,金水区发改委相关科室的12位工作人员“组团”,以“金小二”身份来到中原教育科技集团,为企业推介宣讲金水区新出台的“1+N+X”产业扶持政策,同时面对面聆听企业呼声,征求意见和建议,拉开金水区发改委“下基层,送服务,解难题”的为民办实事序幕。

在前不久举行的金水科创大会上,“金水发布”发布了“一揽子”“1+N+X”政策体系,展示金水的核心创新实力及政策扶持力度。其中,“1”是总纲:《关于促进“创新智城·品质金水”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N”是细分为开放、创新、人才、资金、产业、园区等分篇政策;“X”则是分篇中若干专项扶持政策。在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上市挂牌融资等专项扶持政策中,进一步明确了“企业落户、平台建设、研发投入、融资担保、人才引培、上市发展”等98条具体举措,通过“资金奖补、基金支持、贴息补助、担保补助”等方式,通过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全要素发力,助力企业和人才在金水创新发展。

作为“一揽子”政策制定的“总操盘手”,金水区发改委在后期的政策宣讲解读、政策落地上持续发力,做足功课。昨天的下基层活动就是为了让好政策尽早落地生根,政府“跑腿”,让好政策直达企业。同时,活动上,他们还邀请金水区优化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全程见证,接受企业对“金小二”服务的监督和点评,彰显他们一切为了企业的诚意、创意和心意。

据悉,推进和完善产业扶植政策,金水区发改委还将此项专题活动经常化、集中化、多样化、专业化,力争让辖区企业尽快享受到好政策的阳光雨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