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好家风 弘扬新风尚
带动一方经济 带富一地百姓
金水区发改委 下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为人才寻伯乐 为企业觅良才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故事
带孩子们畅玩高科技
打通“断头路”改善出行环境
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人才寻伯乐 为企业觅良才
中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郭芝卉 班春帅 文/图)记者6月23日获悉,为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加大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牟县人社局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有河南建业、格力电器、郑州天泽城、东工实业、郑州日产、华英包装等中牟县内外314家企业参会,提供工作岗位6000多个,涵盖了畜牧兽医、园艺园林、金融、商业、机械制造和食品安全等诸多专业和行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应聘人员3000余人,最终达成求职意向626人。

此次招聘会以“助企用工,暖心送岗”为主题,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服务台,为高校毕业生在就业指导、就业扶持、就业维权、社会保险、人事代理等方面进行政策宣传,提供相应的政策指导、维权支持和法律援助。现场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针对高校毕业生在就业指导、就业扶持等方面进行政策宣传。

今年以来,中牟县人社局开展了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招才引智活动”和“中牟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接下来将继续开展“中牟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及时更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同时适时举办各类专场人才现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及民营企业专场招聘等活动,确保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帮助重点群体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维护就业形势稳定,满足全县经济建设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