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传承好家风 弘扬新风尚
带动一方经济 带富一地百姓
金水区发改委 下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为人才寻伯乐 为企业觅良才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故事
带孩子们畅玩高科技
打通“断头路”改善出行环境
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处置能力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的故事
二七区举办“讲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大赛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胡伟)为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6月23日上午,二七区举行“讲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大赛决赛,让身边人讲述精彩感人的故事。

据介绍,大赛6月初启动以来,二七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发动、层层组织比赛,吸引了66名选手参加。经过三场初赛的选拔,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讲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通过真实故事、典型案例,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全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干事创业、甘于奉献,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经过现场打分,最终,京广路街道选送的祝国徽凭借《对话1921(李大钊)》荣获一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