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第7版 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嵩山龙门战平广州城
奥运记忆·中国红·中原风
郑州再添23个 省级非遗项目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获2032年夏奥举办权
聚焦
高质量推进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 取得扎实成效
环卫大会战 合力保畅通
开展联合督查 推进民生实事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联合督查 推进民生实事落实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贾英楠)为深入了解部分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7月12日至16日,中原区政府督查室联合中原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委、区政协提案委等部门组成三个督查组,对区政府相关部门承担的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等工作情况进行联合督查。

三个督查组分别由中原区人大、中原区政府、中原区政协县级领导带队,利用近一周时间,实地深入16个区直部门,详细听取各单位2021年省市区重点民生实事、省市区政府工作报告、省市区人大代表建议、市区政协委员提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承办单位办理的重点、难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承办单位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每一件实事、建议、提案认真办理好、答复好,进一步密切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真正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为保证督查效果,前期,中原区政府督查室对今年以来的重点民生实事、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等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梳理,并制作了任务手册。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督促检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中原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