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防汛救灾进行时·八方支援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守望相助,感谢有你”
省慈善总会累计接收 救灾捐赠款物34.87亿元
省各级工会投入 防汛救灾资金超4000万元
省敬老助老总会奉献爱心
风雨逆行 央企担当 中国五冶集团奋战抗洪救灾一线
雪天盐业向河南捐赠 600万元现金物资
哈密救援物资运抵郑州
郑州可口可乐企业 向灾区捐款500万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向荥阳卫辉捐赠救灾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雪天盐业向河南捐赠 600万元现金物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风雨同舟,共克时艰。7月27日上午,雪天盐业集团向省红十字捐赠500万元现金物资,定向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近日,河南郑州、新乡等地遭遇到史无前例的雨灾,给人民生产生活造成重大困扰。灾情发生后,雪天盐业集团迅速召开相关会议并组织人力、物力,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现金和200万元救灾物资,定向驰援河南防汛救灾。捐赠物资包括居民生活必需品、沐浴盐乳、消毒液、驱蚊液等,共11419件价值200万元。26日下午,四辆满载的货车从雪天盐业出发,星夜兼程,已于27日抵达河南省红十字会,剩余救灾物资将于29日抵达。

据了解,此前,雪天盐业已向郑州盐业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目前,所捐赠物资正在联系交接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