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防汛救灾进行时·众志成城 上一版3
郑州教育人 风雨逆行显担当
省会高校留校学子 生活秩序陆续恢复
湖南消防救援总队离郑 市民送来鲜花感恩致谢
党旗在白沙飘扬 凝聚起各方力量
持续开展“两清一消”创造复工良好条件
救灾物资有序调度爱心涌动郑东新区
各界干群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勇战灾情
办事处深入走访 助力企业生产恢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开展“两清一消”创造复工良好条件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冯玉科)连日来,郑东新区控尘办持续开展“两清一消”、防汛援助、企业帮扶等工作,为灾后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郑东新区控尘办严格按照“两清一消”要求,严查垃圾车、渣土车密封不严带泥上路,抓好雨后道路清理、小区庭院垃圾清扫,提醒并督促各建筑工地对场地、生活区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杀,加强工地伙食的卫生保证。与此同时,控尘办各科室及各属地控尘办对灾后的施工工地进行帮扶,统计灾后各区域控尘设施、围挡、监控设备、路面损坏情况,并建立台账,依照台账对本区域灾后的恢复情况与整改情况落实核查每天上报。控尘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城市清扫活动,尽快清理路面淤泥、浮土,进一步加强辖区扬尘污染源排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