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万人助万企“18条” 力促提质增效赋动能
严守承诺诚信经营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登封道路修复加速进行
灾后“飞防”病虫害
惠济区为市场经济主体提供“量身”服务
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务服务“不打烊”
“疫”线闪耀志愿红
大河民兵冲锋在前护古桥
精准服务加快 疫苗接种进度
小小专用垃圾桶 解决废弃口罩大麻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线闪耀志愿红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李峰 马瑛 文/图)第五次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宏达社区党支部组织调动辖区“红色”力量,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战场,把党员教育“三会一课”搬到“疫”线上来,通过“实兵演练”方式,全天候助力抗疫,为防控疫情构筑起了一道道最牢固的“战斗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都要像一颗钉子,把自己钉在岗位上。”疫情防控期间的宏达社区,一群胸佩党徽、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主动报名到“最需要的地方去”,迅速投身抗疫一线。他们践行学史力行,扎根“疫”线,在核酸检测现场积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全程戴好口罩、为群众测温验码、登记核实信息、耐心解答居民疑问、协助老弱病残进行核酸检测……

“只要群众需要,我们都在。”事事争先,事事在前,党员们带领各方志愿者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