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园博园秋季文化 活动19日启动
来,加快走进多彩的“5G生活”
河南旅行社暂停经营 赴福建团队旅游业务
让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让文明风尚吹遍绿城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南区域赛落幕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
抓好“六个一” 稳就业保民生
精准服务 关爱残疾人
推进接种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准服务 关爱残疾人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李敏)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效保障残疾人的生活,9月14日,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伊河路社区党委为受疫情、暴雨影响的困境家庭、残疾人群发放爱心物资,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为民解困”。

爱心物资发放前,伊河路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安排受赠居民错时到社区活动室领取爱心物资。这次爱心物资发放,主要有米、面、油、大礼包等生活物资和口罩等防疫物资。“感谢社区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你们考虑得真周到。”领到爱心物资的残疾人感激地说。

伊河路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将扎实做好社区残疾人士、困难老人、低保家庭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引导各方支援力量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通过爱心捐赠凝聚社区正能量,形成互助、互爱的社区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