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10位市民 见义勇为受褒奖
灾后重建再加力 老栗树村发“新枝”
搭起临时桥 全力保秋收
金水区211个社区(村) 法律顾问服务全覆盖
特色活动亮点多 喜迎农民丰收节
上街区集中攻坚 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让文明出游 成最美风景
老师着“航天服”为返校学生加油
社区“城市菜园” 圆居民“田园梦”
积善之家 必有余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积善之家 必有余庆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青松)在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碧源月湖社区有这样一家人,他们是千家万户中普普通通的一员,用爱岗敬业、互敬互爱、文明和美等演绎着最真实的幸福。这个和睦、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就是郑州市文明家庭卢晓丽一家。

卢晓丽和丈夫结婚多年来,孝敬父母,承担责任,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一家人明礼诚信、勤俭节约、传扬良好家风、共筑美好生活。

在工作中,卢晓丽和丈夫“干一行,爱一行”,坚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夫妻双方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卢晓丽在工作中先后荣获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先进个人,郑州市统计工作、调查统计工作先进工作者,郑州市人事局成绩突出嘉奖奖励,多次被惠济区委组织部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女儿初高中均就读于郑州外国语中学,考入“985”大学,并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在日常生活中,卢晓丽一家积极维护社会公德,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真心待人,与邻居和睦相处,热心帮助邻里,热心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个文明、和美、幸福的家庭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的努力,如果每个家庭都更加文明和美,我们的国家就会更加文明富强。”卢晓丽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