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营商环境得分全省县市第一
瞄准“急难愁盼” 解锁“幸福密码”
“云”课堂开播 中小企业抢鲜看
走进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
九九艳阳游少林 登高祈福寄孝心
退休后这群老人三年 演出百场公益话剧
公交卡包赠老人
中原区首添省级博士后科研平台
爱在重阳 情暖银发
趣味运动会 夕阳展风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云”课堂开播 中小企业抢鲜看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刘博)“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如何利用政府惠企优惠政策实现企业破局发展?”10月12日起,由金水区工信局、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联盟主办的“专精特新”专项行动公益“云”课堂开播将一一解答。到年底将组织10场不同主题的讲座,通过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联盟服务平台及公众号进行播放。

在12日的首播上,金水辖区共有500余家中小企业先睹为快。本次课堂邀请了财经、法务、上市辅导等业界专家围绕“挺进北交所”、“财业一体化赋能专精特新产业新格局”主题,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进行了生动、深入讲解,帮助企业从不同角度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第一场公益“云”课堂120分钟的时长,满满的“干货”,业内专家对参会企业代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参加“云”课堂的企业代表纷纷点赞。

据了解,金水区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云”课堂将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计划每周开播一场,到年底将有10场不同主题的讲座,包括化危为机、扶持中小企业的政策和新机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趋势和政策支持导向,支持企业发展资金政策,帮助企业项目申报等。值得一提的是,授课内容支持回看功能,把以往集中式的“面对面”政策培训改为了“屏对屏”直播,以最安全、最快捷、最高效的方式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