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营商环境得分全省县市第一
瞄准“急难愁盼” 解锁“幸福密码”
“云”课堂开播 中小企业抢鲜看
走进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
九九艳阳游少林 登高祈福寄孝心
退休后这群老人三年 演出百场公益话剧
公交卡包赠老人
中原区首添省级博士后科研平台
爱在重阳 情暖银发
趣味运动会 夕阳展风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九艳阳游少林 登高祈福寄孝心
今天60岁以上老人及陪同家人可半价乘坐索道

本报讯(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王彩伟)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在中华民族传统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以“九九艳阳天,少林登高祈福”“禅宗二祖静心处,凤凰台上寄孝心”为主题口号的2021中岳嵩山金秋户外旅游节10月14日在嵩山少林景区举行。

今年旅游节,嵩山少林景区诚邀广大市民游客到嵩山登高望远,感恩敬老共度暖心重阳,在对全国60岁以上老人实行免票的基础上,14日乘坐嵩杨索道往返二祖庵,60岁以上老人和陪同家人享受半价优惠政策(30元/人)。同时,游客可将合影照片或视频通过抖音发布,并@嵩山少林景区,景区当天评选出50名幸运游客,赠送嵩山景区提供的卡通小和尚精美文创礼品一份。此外,广大市民游客在享受嵩山美丽秋景的同时,还可以前往二祖庵炼魔台处,盘坐在蒲团之上,聆听少林禅师讲述的武则天为母亲祈福,修建孝心塔的故事,品位少林文化。

“少林美景,红叶最浓”。进入10月之后,嵩山少林也进入了红叶观赏期,嵩山的红叶位居中原之冠(二祖庵所在地钵盂峰与三皇寨分水岭为最佳观赏点)。

又是一年重阳佳节,今天,让我们陪父母到中岳嵩山登高望远,共度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