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独居老人住上新房
实施惠民政策 重建美好家园
中原区纪检监察 干部签订承诺书
惠济区第二批 公租房自动配租启动
排水散墒保麦播 力争来年好收成
特殊儿童背上爱心书包
“文明家庭”巡讲走进街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便民服务质效
新密“头雁南飞助振兴”计划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纪检监察 干部签订承诺书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吴赛)“本人郑重承诺: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日前,中原区纪委监委层层签订严守“六个严禁”承诺书,以上率下,打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为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结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强担当、重执行、树形象”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 中原区纪委监委狠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对照党规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对照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五大突出问题”开展自查,梳理个人及部门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在此基础上,组织中原区纪委监委机关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签订《中原区纪检监察干部严守“六个严禁”纪律承诺书》,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对照“六个严禁”要求,深刻领会、深入反省、严守底线、严格执行,真正将“六个严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到日常的监督执纪工作中去。

“签订纪律承诺书,是中原区纪委监委严防‘灯下黑’,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务必要正确行使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权力,形成签字必践诺、违诺必担责的责任链条。”中原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