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独居老人住上新房
实施惠民政策 重建美好家园
中原区纪检监察 干部签订承诺书
惠济区第二批 公租房自动配租启动
排水散墒保麦播 力争来年好收成
特殊儿童背上爱心书包
“文明家庭”巡讲走进街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便民服务质效
新密“头雁南飞助振兴”计划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第二批 公租房自动配租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蔡素芳)今年以来,惠济区住建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深入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让群众喜圆安居梦。

为切实解决城市中低收入群体“住房难”问题,着力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使用管理,充分发挥现有公租房的保障功效,10月26日,郑州市惠济区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次系统自动配租活动在郑州惠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准时启动,通过“电脑派位”进行公租房自动配租。

据了解,今年惠济区第二批次供应房源共176套,其中一居室160套、二居室16套。此次仍采取电脑自动配租的方式供应房源,实现“不见面”分配的方式。

按照公租房供应流程,本次配租供应方案已在郑州市基层政务公开平台进行公示。方案公示7日无异议后,邀请保障对象代表参加配租摇号并对配租活动进行现场监督,申请人在家就可收到短信,告知配租结果。配租结果公示后,配租对象会接到区住房保障部门通知,需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配租确认单、签订租赁合同并进行信息采集,完成后可办理相关手续入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