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刘国梁当选国际 乒联执行副主席
《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III》 “奥运+春节”主题内容发布
女排超级联赛开赛 河南女排首战失利
曼城逆转“大巴黎” 米兰小胜留希望
十佳文博社教案例终评 河南博物院捧得殊荣
女超联赛保级组收官
郑州大剧院 多场演出延期
“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获评 文旅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梅西的独舞
明晚一起听专家学者 讲述“小虫知春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超联赛保级组收官
浙江队直接降级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2021赛季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保级组在海埂基地进行最后一轮的两场争夺,山东女足以3∶1击败浙江女足,与河南建业女足进军保级组前两名,浙江女足排名垫底直接降级。四川女足以2∶1惊险击败北京女足拿到3分,为自己保留了保级的希望。

本轮比赛,山东队和浙江队的比赛最为关键,开场第10分钟,浙江队早早丢球使局势变得非常被动。第35分钟,浙江队后防再度出错,被对手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半场结束,浙江队便以0∶2落后。

下半场,浙江队加强攻势并很快追回1球,之后浙江队士气大振,连续给山东队后防线施压,然而最后阶段浙江队后防再度出现漏洞,山东队抓住机会再进1球,以3∶1锁定比赛胜局,排名倒数第一的浙江队只能品尝直接降级的苦果。

接下来,河南建业女足将与山东女足争夺第六名,四川队将与北京女足争夺第八名,胜者直接保级,负者出战保级附加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