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刘国梁当选国际 乒联执行副主席
《美丽的奥林匹克文化长卷III》 “奥运+春节”主题内容发布
女排超级联赛开赛 河南女排首战失利
曼城逆转“大巴黎” 米兰小胜留希望
十佳文博社教案例终评 河南博物院捧得殊荣
女超联赛保级组收官
郑州大剧院 多场演出延期
“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获评 文旅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梅西的独舞
明晚一起听专家学者 讲述“小虫知春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大剧院 多场演出延期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郑州大剧院了解到,原计划近期在该剧院上演的多场演出将延期。

据了解,原定于12月10日19:30上演的上海歌剧院经典名曲音乐会系列之《茶花女》,原定于12月11日19:30 上演的上海歌剧院经典名曲音乐会系列之《卡门》,原定于12月1日、2日、3日晚上演的音乐剧《长腿叔叔》共计3个剧目5场演出将延期举行,延期时间待定。

此外,原定于11月份上演的经典励志人偶剧《丑小鸭》延期至12月12日进行,黄蒙拉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延期至12月26日上演。已经购买如上场次演出门票的观众,可选择保留门票,在新的演出日期观看,座位维持不变。有退票需求的观众可关注郑州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了解退票流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