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
点亮“夜经济” 越夜越美丽
登封为企业发展搭建“快速通道”
实施精准帮扶 助企提质增效
惠济汽车消费券今日开抢
下沉一线解难题 暖心助企增信心
当好“服务员” 帮解企业难
推行“爱心积分” 换来乡村新貌
走访+政策推送+精准服务 为楼宇企业发展舒筋壮骨
“圆桌沙龙”添助力 提升企业竞争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访+政策推送+精准服务 为楼宇企业发展舒筋壮骨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兰金波)针对街道辖区商务楼宇多、企业集中分布的特点,丰产路街道对症下药,以精准服务为楼宇企业发展舒筋壮骨。目前,辖区44栋楼宇全部走访完毕,累计走访企业588家,现场解决问题17个。

丰产路街道在商务楼宇实施楼长责任制,要求楼宇物业安排专人驻点楼宇作为楼长,联合开展政策宣传、疫情防控、复工指导与协调等工作。按照分工,办事处书记、主任对辖区重点企业分批进行走访,各个班子领导按照所分包的社区,对所属社区内的楼宇企业和重点税源户逐一走访,摸排宣传到位,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助企政策解读。

该街道与楼宇物业公司建立联防联控的管理机制、疫情报告机制,全面落实楼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成功促成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中原支公司入住丰产路街道,并在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入驻诉求,排查收集辖区楼宇出租信息,协调筛选符合企业诉求的楼宇,及时提供给企业,做好招商服务。

走访+政策推送+精准服务,让楼宇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顺心干事、开心创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