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
点亮“夜经济” 越夜越美丽
登封为企业发展搭建“快速通道”
实施精准帮扶 助企提质增效
惠济汽车消费券今日开抢
下沉一线解难题 暖心助企增信心
当好“服务员” 帮解企业难
推行“爱心积分” 换来乡村新貌
走访+政策推送+精准服务 为楼宇企业发展舒筋壮骨
“圆桌沙龙”添助力 提升企业竞争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圆桌沙龙”添助力 提升企业竞争力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李鹏)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电商已经逐渐由追求规模化的粗放,发展转变为品牌发展的精耕细作。为给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推动辖区内企业积极开展直播带货的新零售模式,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激发消费活力,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6月20日,由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淮河路街道新经济产业联盟承办的“万人助万企”暨直播电商企业圆桌沙龙主题活动举行。

本次沙龙以“2022直播电商新浪潮背后——入局者的对话”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更为垂直化的交流平台,解决直播企业带货的难点、痛点和盲点。活动开始,参会企业实地参访了海一云商集团直播基地。

海一云商抖音运行总监贾松涛就“直播电商的品质化之路”作主题分享,深度剖析了依托国内兴趣电商抖音、快手等平台,打造直播电商的品牌化。致欧家居科技、乐不可吱文化传媒、桑葚文化传媒等企业代表就跨境电商未来发展趋势、MCN机构的最新发展现状、短视频运营和新媒体行业发展等方面,结合企业自身业务进行深度的解析分享。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沙龙活动切入点顺应当前的市场发展需求,邀请企业以辖区内已尝试和开展直播带货的规上企业和品牌企业为主,涵盖辖区传统业态服务业和新媒体行业。沙龙研讨内容深入浅出,既有趋势分析、政策讲解,也有企业问题诊断,让参加沙龙的电商企业了解目前最新的行业趋势、平台趋势,获得更加合理的直播销售运营方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淮河路街道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做好“电商+”产业赋能,鼓励更多传统企业搭上直播电商这趟“快车”,加大对传统产业上下游的全链条渗透,构筑起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实现辖区产业转型提供“加速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