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生命在于运动
给老师的一封信
“蘑”力无限
我的梦想
榜样
快乐的记忆
夏夜
征文啦
激烈的老鹰捉小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快乐的记忆

六一这天是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一天。这一天,孩子们可以收到礼物,表演节目,还可以开心地玩耍……虽然我现在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但儿时六一的快乐时光,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子里。

小时候,每到六一,爷爷奶奶就带着我和三个弟弟去公园。一路上我们都很激动,甚至唱起了欢乐的儿歌。

到了公园,我们四个便手拉着手向蹦床的方向跑去,转眼间就跳上了蹦床。我们被弹得很高,落到蹦床上,又被弹起来,最小的弟弟没把握好平衡直接趴坐在那儿了,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边笑边蹦得更起劲了。爷爷奶奶一边说“小心点儿”,一边拿出手机拍下这难忘的一幕。

玩了一会儿,我被一旁的滑梯吸引了,快步跳下蹦床,奔向滑梯。三个弟弟见了,也连忙跑过来。我们在滑梯上开心地滑来滑去,忘记了时间。爷爷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了四个冰激凌,我们立马奔向爷爷,爷爷宠溺地看着我们,我们吃着美味的冰激凌,我觉得那天的冰激凌格外好吃。

我们玩累了,却依然不想回家,迈着懒散的步伐到旁边的动物园去看动物。

走到长颈鹿面前,我想喂长颈鹿吃树叶,爷爷把我抱了起来。我们还看了熊猫、猴子、骆驼……甭提多开心了!

回想起儿时熟悉的场景,我不禁怀念起来。那时的我们,还小小的,一转眼,我们就长大了,身高都快赶上爷爷奶奶了。但我们其实还是从前的那个孩子,开心快乐的孩子!

郑州航空港区慈航路小学 赵诗漫

辅导老师 顿小丽

点评:开心快乐的日子总令人难以忘怀,小作者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童真童趣和天真烂漫令人动容,对爷爷奶奶的爱也在笔尖倾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