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 特新“小巨人”企业207家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入围 “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终评
黄河文化主题展今日启幕
暑期游“私家团”受消费者追捧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博物馆展览季”启动
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启幕
二季度通信等行业就业景气指数上升
四大就业创业举措 夯实民生“压舱石”
发挥“服务+”优势 激活网格防疫动能
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赵梦飞)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7月27日下午,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组织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专题交流培训会,部分机关同志、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线,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邀请了区委组织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就党建工作信息写作进行详细辅导。整个专题交流培训会既有理论知识辅导,又有面对面讨论交流;既有写作技巧讲解,又有实践经验介绍。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培训,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好推进工作开展。

下一步,长兴路街道党工委将对标“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持续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党建队伍,为争创“五星”支部“支部过硬星”蓄势赋能。聚焦提高党务工作者专业化能力,建立党务工作者常态化学习机制,把业务知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务工作者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深入开展“三亮一争”活动,在工作一线提升业务能力本领,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街道经济发展高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