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累计培育国家级专精 特新“小巨人”企业207家
郑州两部舞蹈作品入围 “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终评
黄河文化主题展今日启幕
暑期游“私家团”受消费者追捧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博物馆展览季”启动
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启幕
二季度通信等行业就业景气指数上升
四大就业创业举措 夯实民生“压舱石”
发挥“服务+”优势 激活网格防疫动能
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吃播达人” 点燃舌尖上的“烟火气”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李田)“社区还有这么美的地方?这个店的具体位置在哪?还有哪些好的店面是我们不知道?”随着“舌尖上的西山”持续升温,惠济区古荥镇西山社区居民的夜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通过视频的发布,居民和周边群众随着镜头走进社区特色饭店和商铺,感受“一店一品”。西山社区通过为商户提供线上宣传平台,促进社区经济发展,刺激辖区居民消费,营造出“宜业兴业”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西山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排查中,了解到辖区商户受疫情影响,就餐率和点单率下降,社区“两委”立即研究并制定方案,成立微视频拍摄宣传小组,并前往各个门店进行视频拍摄宣传,从拍摄、剪辑到音效,社区“两委”亲力亲为,截至目前,已发表以“舌尖上的西山”为主题的宣传视频5期,浏览量累计20000人次。并与商户协商优惠福利政策,为前来就餐的顾客拿到实惠,得到商户积极配合,依托社区平台,视频发布后浏览量、关注度和就餐率都得到提高,不仅帮助门店进行推广,得到商户的肯定与赞许,同时也得到群众的认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