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明日航体战国安
河南男排蒋正阳入选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希望登上国际大赛舞台”
河南非遗 走进哈密
我省选手闪耀全国 U系列举重冠军赛
市帆船帆板运动 协会正式成立
豫哈签署校园足球发展协议
40余名“乒乓小苗儿” 夏令营拜师学绝艺
暑期档重磅作品《明日战记》上映
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 《闻香榭》即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哈签署校园足球发展协议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省校足办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对口支援哈密市教育事业发展,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思路,秉承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的校园足球发展理念,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与哈密市在新疆哈密市签署了关于校园足球发展的合作协议。

省教育厅负责人表示,希望豫哈两地携手以校园足球为抓手,推动学校体育改革,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足球活动,从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使广大青少年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成长成才。

据河南省校足办负责人介绍,未来两地的校园足球合作将主要围绕师资培训和竞赛平台搭建两个方面进行推进,并决定从明年的“省长杯”开始,邀请哈密市相关组别的校园足球代表队来参加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联赛。同时,河南省校足办也会在校园足球整体发展规划、组织架构和具体实施计划等方面帮助哈密市进行全面谋划和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