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嵩山龙门明日航体战国安
河南男排蒋正阳入选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希望登上国际大赛舞台”
河南非遗 走进哈密
我省选手闪耀全国 U系列举重冠军赛
市帆船帆板运动 协会正式成立
豫哈签署校园足球发展协议
40余名“乒乓小苗儿” 夏令营拜师学绝艺
暑期档重磅作品《明日战记》上映
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 《闻香榭》即将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0余名“乒乓小苗儿” 夏令营拜师学绝艺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2022年“奔跑吧·少年”郑州市乒乓球夏令营正在河南辉煌乒乓球俱乐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市的40余名乒乓球苗子汇聚于此,拜师乒乓球国字号教头等高水平教练,学习乒乓球绝艺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夏令营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教育局主办,是我市乒乓球项目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6天的夏令营由原国家乒乓球女队队员、原河南省乒乓球女队主教练、乒乓球国际级健将、现国家乒乓球少儿集训队男队主教练张辉,原河南省青年男乒主教练刘军,乒乓球国家一级运动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林等高水平教练担任指导教练。夏令营课程包括基础训练、技战术训练、教学比赛、体能训练、心理训练、运动伤病防护及运动康复、经典赛事复盘讲析等,涵盖了乒乓球专业训练的各个领域。

本次郑州市乒乓球夏令营旨在加强我市乒乓球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遴选出更多的优秀乒乓球苗子,优化梯队建设,做好优秀苗子重点培养,打造郑州市青少年体育新亮点,为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培养乒乓球“希望之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