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赶年集
中原前海基金二期签约落地
荥阳首个“保交楼”项目交房
一起共建共享幸福美好家园
荥阳市跻身省级 全域旅游示范区
登封大冶镇香山森林 公园风景区项目签约
文化产业成为新密经济增长新引擎
巩义市两座大桥建成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首个“保交楼”项目交房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侯亚芳 文/图)日前,荥阳市广武镇融信项目交房现场热闹非凡,红色气球拱门喜气洋洋,小区门口“欢迎回家”的标语让人倍感亲切。这是荥阳市“保交楼”项目中首个正式交房的项目。

为实现“保交楼、稳民生”目标,广武镇积极与荥阳市主管部门对接,该项目2045套房于今年9月纳入“保交楼”工程。广武镇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成立工作专班,紧盯目标任务实行“一对一”督导。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借款,设立三方共管账户,封闭运行,专款专用,目前已累计使用纾困资金70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及时协调解决用工、物资运输等问题,推动项目建设紧张有序开展。

此次江语花苑小区交付4栋56套房,接下来,广武镇将进一步加强“保交楼”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积极推动融信项目各小区快速建设,争取早日交付剩余房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