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阔步迈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
居民共建基层治理 双向奔赴美好生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把温暖送到 困难群众心坎上
全市党办系统 工作会议召开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欠薪治理、节能减排等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1月13日,市长何雄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陈宏伟、石秀田、潘开名、陈红民、王鸿勋、马志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贯穿于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对标对表,高标准筹备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锻造过硬党性,增强政府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郑州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全市欠薪治理工作。会议指出,做好欠薪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经济问题,更是社会问题、政治问题,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确保实效。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