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人民
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
导读
高质量建好黄帝故里园区
高水平办好癸卯年拜祖大典
河南全面实现门诊费异地结算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来郑开展集中视察
拼经济强投资抓项目优服务
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郑州铆足干劲拼抢“开门红”
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
大典召开现场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来郑开展集中视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亚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来到我市,就创新驱动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市领导何雄、周富强、蔡红、陈宏伟等参加或陪同视察。

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在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南省科学院、中原科技城、郑州技术交易市场等处,视察组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听取创新驱动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情况。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马力全开,机器轰鸣,铆足干劲奋战“开门红”。视察组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产品研制、市场开拓情况,重点了解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坚等情况。

李亚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主导产业,科学谋划,加快推进。要严把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率,做好协调服务,全力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按质按期完成项目施工任务;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完善体制机制保障,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人才招引力度,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构筑产业、技术、应用互动融合的产业生态系统,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