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人民
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
导读
高质量建好黄帝故里园区
高水平办好癸卯年拜祖大典
河南全面实现门诊费异地结算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来郑开展集中视察
拼经济强投资抓项目优服务
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郑州铆足干劲拼抢“开门红”
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
大典召开现场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调研重点项目产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拼经济强投资抓项目优服务
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2月8日,市长何雄深入管城区调研重点项目、产业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加快重点项目、产业园区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拼经济,项目为王强投资,努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交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优秀答卷。

何雄先后来到商代王城片区东城垣遗址博物馆、亳都古巷、东南城垣考古研学中心、城南印象阜民里有机更新等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文物遗存保护等情况,指出要加快商代王城遗址核心板块开发建设,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推动文物遗存活化、具象化,以文旅产业项目带动城市有机更新,不断提升片区的现代时尚感、历史厚重感。

在金岱片区金岱智慧产业园、郑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郑州南站片区中储陆港(郑州)产业园、豫五路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