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闻分析
记者调查
今年我省小微企业
逆境之中平稳增长
国美7亿元项目
近日签约惠济
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
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
前十个月郑州居民
生活用电增17.86%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十个月郑州居民
生活用电增17.86%
大工业用电增速回落近两成

前十个月郑州居民

生活用电增17.86%

大工业用电增速回落近两成

本报讯(记者 张丽霞)今年1至10月,郑州地区居民生活用电同比增长17.86%,同期大工业用电量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19.81个百分点。这是记者昨日从郑州供电公司获得的消息。

来自郑州供电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郑州地区居民生活用电同比增长17.86%。同期大工业用电量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19.81个百分点,带动第二产业用电增幅回落12.67个百分点。一面是空调、照明负荷猛增,一面是第二产业尤其是大工业用电增速下滑。这一升一落之间,郑州市区配电网面临着系统缺电和局部地区超过负荷的双重考验。

自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郑州供电公司累计投资近40亿元用于各级电网建设,以保障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等用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