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中央歌剧院歌剧瑰宝音乐会将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
开启新征程 眼里更“有神”
芭蕾舞剧《吉赛尔》精彩上演
市声乐器乐大赛复赛开赛
朱婷回乡 今晚“挑战”河南女排
这场线下读书会让传统文化与工作和生活深情相拥
河南门将许美爽入选
跆拳道晋级考试官培训班绿城开班
河南建业无缘八强
女篮奥运资格赛参赛球队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声乐器乐大赛复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王永)昨日,2019郑州市声乐器乐大赛复赛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融媒体演播厅开赛。

本届大赛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郑州市音乐家协会、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市艺术创作研究院承办,旨在提高我市声乐器乐艺术水平,发现推出更多优秀声乐器乐艺术人才,促进我市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经市属专业艺术院团、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市属高校自行组织预赛选拔,共有 205名选手进入复赛。本届大赛声乐比赛按美声组、民族组和流行音乐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器乐比赛按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含地方戏主伴奏乐器)等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昨日下午、晚上分别进行了西洋乐器组复赛和声乐美声组复赛的第一场比赛。待复赛全部结束后,将根据选手的表现和成绩确定进入决赛选手的比例,决赛将产生声乐器乐2大类5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