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我省优秀舞台剧目开始线上展播
世预赛中马之战敲定 国足移师泰国“主场”
女足奥运附加赛下月初打响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多项目入选 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
北京国安亚冠首战告捷
沙排亚锦赛中国女队包揽冠亚军
河南男排:联赛暂停训练不停
省文物局推出多种网上展览
以身化盾筑牢环卫战“疫”防线
城市社区“挑大梁” 疫情防控聚合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多项目入选 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

本报讯(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获悉,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日前公布,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所属8家出版单位的11种项目入选。

此次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入选的11种项目为河南人民出版社《中国共产党精神史》《中原文化通史》,大象出版社《中外教育交流与变革书系》《中国计量史》,中州古籍出版社《中国共产党巡视制度研究(1921—1949)》《丝绸之路音乐文库》,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哈佛大学植物标本馆馆藏中国维管束植物模式标本集(第一辑)》,海燕出版社《金羽毛·中国原创绘本·幼儿成长美育系列》,文心出版社《忠魂——革命文物背后的红色故事》,中原农民出版社《新时代中国乡村振兴战略丛书》,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与教育工程》。

国家出版基金2007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设立,主要资助优秀公益性出版物的出版,包括图书、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等。设立至今,已遴选资助了5000多个优秀出版项目。其资助项目所代表的国家水准,已经成为我国出版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