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向黎巴嫩总统奥恩致慰问电
深入落实河长制 全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希望更多创新资源 和优秀人才汇聚郑州
上半年我市进出口 总额稳居中部第一
从严从细从实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战
居民身边事 办到心坎上
郑州城区又“长大”126.24平方公里
高校学子青春寻访 感受郑州无限魅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民日报》头版点赞郑州老旧小区改造:
居民身边事 办到心坎上
扫描二维码 看相关报道

人民日报记者 龚金星 朱佩娴

编者按

昨日,《人民日报》头版将笔触聚焦郑州老旧小区改造,报道了郑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需求,重点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使之成为改善市民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本报今日予以转发。

“以前老想搬走,却又舍不得老邻居,现在不用纠结了。”眼瞅着小区改造后面貌一新,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园田小区居民王平安说,“住得美了,心气儿顺了。”

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强调,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

“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郑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需求,重点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使之成为改善市民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

“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实事好事要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改什么、怎么改,都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从群众需求出发,办好关键小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表示。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