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郑州社保卡旅游一卡通上线
@工会会员 文旅休闲大礼包来啦
河南将在大中小学 试点开展劳动教育
全国计算机等级 考试今日起报名
郑州将建全国艺术品交流交易中心
全市专项整治 “两客一危”企业
提包遗失公交 多人接力归还
书写“绿”城好文章 明年春色倍还人
专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会会员 文旅休闲大礼包来啦
多家景区酒店送免费、半价和特惠福利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工会会员疗养休闲文旅产品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2020年全省工会会员疗养休闲文旅产品和优惠信息发布,包括推荐游览点213个、住宿点146个,扶贫购物55类,范围涉及全省18个省辖市和重点直管县,优惠对象覆盖全省1634.8万工会会员。

据介绍,这次活动旨在通过重点推广红色旅游、贫困地区乡村旅游、休闲旅游等,进一步拉动文旅消费,深化旅游扶贫,是推进河南文化旅游强省建设的具体实践,也是健全完善职工疗休养制度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产品内容丰富,优惠力度大。截至目前,全省文旅系统共推荐游览点213个,其中红色旅游点38个、乡村旅游点44个、景区等游览点131个;推荐住宿点146个,其中民宿42家、星级酒店等104家。

作为活动一大亮点,焦作云台山、洛阳白云山、平顶山尧山、新乡南太行、南阳老界岭、信阳鸡公山6大山水度假景区推出工会团队或工会会员个人免门票优惠。此外,巩义竹林长寿山、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青龙山慈云寺、浮戏山雪花洞;洛阳栾川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龙峪湾、嵩县木札岭;安阳市殷墟、红旗渠、岳飞庙、羑里城、马氏庄园;鹤壁云梦山;焦作神农山、嘉应观;濮阳大型国际杂技剧目《水秀》;许昌托斯卡纳、金雨玫瑰温泉酒店;三门峡大坝风景区、虢国博物馆、黄河丹峡;南阳七峰山、七十二潭;济源黄河三峡、王屋山等景区和酒店均推出了针对工会团队或会员个人的五折及以下优惠。此外,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省工人龙门疗养院、省职工国旅也推出会员专享优惠,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省内10家酒店提供最低100元住三星级酒店、180元住四星级酒店的超值优惠礼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